bbb麵團君

杨🐏晰🦊

Crystal Store

橱窗里 摆满亮晶晶音箱里 唱着romantic

 (晰晰经营者一家水晶店

阳光中 尘埃翻转落地

你推开门 融入这场景

扑面而来你的气息

是雪松混合洋甘菊

你看都没看我的眼睛

拿出昨天我调包的白闪灵

 (小羔羊走进水晶店要求售后服务

Oh sorry

不想承认我是故意

我想说有点喜欢你

上次没来得及

Oh sorry

我想再次见到你 so

The wrong goods brings you back to me

It's just a love story

 (原来颜狗晰晰对小羔羊一见钟情于是悄悄搞小动作让小羔羊再来

就这样 表白比想象中容易

就这样 他答应和我在一起

 (原来小羔羊之前就经常路过这家水晶店并且早就悄悄瞄上了老板晰晰终于有一天花枝招展走进这家店吸引晰晰的注意并且对自己的颜值还是很有信心

就这样 他成了这家店的老板娘

 (表面老板娘背后把老板艹得喵喵叫

就这样 他再也不用花钱买水晶

 (本来的目标就是老板呢


没了

脑洞完发现这个故事还挺土的

评论(1)

热度(3)